Brugarolas 超過百年歷史的專業潤滑劑公司
唯一授權 台灣總代理【厚誠】品質有保證,售後有服務。

歐洲老鷹牌工業用油公司創立於1885年,是具悠久歷史與背景的化學公司。 其擁有西班牙最具規模的潤滑油脂實驗室,國際品質保證認證ISO9001-2000/TS16949/PECAL/AQAP2110。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第一大潤滑油脂生產廠、歐洲第二大潤滑油脂生產廠。生產的油脂廣泛應用於:包裝工業、化學工業、航太工業、車輛、汽車組裝工業、金屬加工業、紡織工業、食品工業、水泥廠、礦場、塑膠工廠、電力公司、鋼鐵廠、電子工業及玻璃工廠等。 榮獲許多廠家認證及推薦。

Brugarolas 西班牙老鷹牌不斷積累所有工業活動的經驗和知識,創造了市場上最廣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組合。承載歷史和技術的 3,000 多種產品。我們實驗室開發的產品可滿足常見應用、特殊應用和新開發。Brugarolas 的產品和服務目前遍布超過100 多個國家/地區。

Brugarolas 的製造廠位於 Rubí 鎮。它距巴塞羅那市(Barcelona) 26 公里,公路和鐵路交通便利,可以與巴塞羅那港口、西班牙和世界其他地區快速溝通。

倉庫和配送中心附屬於工廠,位於交通便利的戰略位置。Brugarolas的建築面積超過 35,000 平方公尺和 33,000 平方公尺 , 年生產能力超過 50,000 噸。

Brugarolas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不斷前進,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目標的主要部分。Brugarolas 的優勢在於擁有一支經驗豐富、訓練有素的團隊,該團隊擁有廣泛的技術資源,參與改進工業流程以及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品質認證

Brugarolas 擁有產品品質認證,向我們的客戶、供應商、股東和其他相關方證明我們已準備好面對最苛刻的要求。

IATF 16949:2016 和 ISO 9001:2015認證表明我們擁有滿足供應汽車及相關部門和行業所需的高要求的質量管理體系 (QMS),使我們能夠充分保證進入該市場。

Brugarolas 還通過其一系列食品級產品(NSF H1、NSF 3H, Halal等)涉足食品行業,並獲得NSF 認證機構的國際認證。

研發中心

Brugarolas自1885年成立以來就投入新產品的研發。不斷創新、研究新材料和更新生產製程,以及開發具有未來特性和應用的新產品,一直是公司的宗旨。

為了保持市場龍頭的領先地位,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摩擦學解決方案,自 2017 年以來,我們擁有兩個配備最先進技術的新實驗室:一個致力於潤滑脂和噴霧罐領域的研發工作,另一個致力於汽車潤滑液、工藝產品、冷卻液和輔助產品領域的研發。
研發部門共有600平方公尺 。

除了技術製程之外,一個稱職且經驗豐富的人力團隊對於能夠創新是必不可少的。研發部門的專家是合格的技術人員,具有創新精神,對應用技術有深入的了解,並緊跟不同行業需求的發展。

在新的配方中引入了保證高性能和最大可靠性的元素。我們進行了詳盡的研究,為客戶提出的需求提供完全符合安全、衛生和環境要求的解決方案。

除了內部研發活動外,Brugarolas 還與國家和國際技術中心保持著密切的關係,旨在促進技術研究中心向我們公司轉移先進技術和高附加值。

自 1989 年以來,我們參與了 15 個由不同政府官方機構資助的研發項目。

企業ESG

Brugarolas 西班牙老鷹牌特種潤滑劑現已推廣生物可降解潤滑油、生物可降解潤滑脂。

我們持續關注對永續經營之議題,在製造工廠進行節能環保措施,包含太陽能板等。

西班牙老鷹牌致力於提供符合您企業ESG所要求之產品,降低外部成本,提升企業形象。

潤滑油可生物降解系列
© Copyright - 厚誠貿易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